暑期英语课程

想帮小朋友提高英语水平?
报读我们的皇牌英语课程帮助小朋友学习同理解英文运用,提高小朋友对学习英文的兴趣!我们多年来专注教授英语课程,明白及了解小朋友学习英语时遇到的问题,由浅入深教导,使学生能易于理解和加深认识。

Grammar Skills
透过简单的文法口诀加图像记忆、幽默故事、冷笑话等,将陌生的文法规则变得易学易明!让学生轻轻松松便能把文法规则记住。课程会以生动活泼的教学模式,带领学生进入各文法主题;导师更会为学生排解各种文法疑难杂症,帮助他们挥别学习文法的梦魇,享受学习英文的乐趣!
适合小一至中二学生

Reading & Writing 
结合阅读与写作两个部分,在阅读课时,导师会以生动有趣的故事、漫画等加深学生的印象,令丰富图像储存于脑海中,并教授简单的找重点方法及答题技巧,让学生答题一击即中!而写作课时,导师会以不同互动方法激发学生的创作思维,引导学生自由创作,有效地提升他们的写作能力。
适合小一至中二学生

Know Your Tenses 
学生常犯的英文错误,不是辞不达意,便是时式错误,经常混淆了现在、过去和将来式,故学好时式便可减少犯错。课程涵盖九大常用时式(Tenses)的规则及应用技巧。从日常生活中抽取不同的例子作教材,如报章、杂志、广告、漫画等,分析其应用技巧,令文法更生活化。
适合小至中二学生

Interview Skills
根据教育局数据,全港平均每5个学生争1个英中学位,竞争激烈,想跨区升读英中更是难上加难,本校特设此课程专为升中学生作好准备。课程由专业英语导师教授面试技巧、自我介绍的文章撰写等;透过专题讨论,鼓励学生以英语沟通,好让他们在面试时能以英语畅所欲言,成功争取入读理想的中学。
适合小五至小六学生

Integrated English Skill
透过有趣的讨论题目,辅以英语短片,扩阔学生的知识领域,从轻松讨论的过程中训练学生的英语聆听及会话技巧,并增进他们对不同课题词汇的认识及独立思考的能力。
适合小一至中二学生

English Kingdom
教授幼儿最佳的方法是采用“融入式”教学法,如聆听歌谣、说故事、玩游戏等,此课程以日常生活作主题,将英语融入生活,让幼儿从多元化的游戏中学习英文文法,助他们培养良好的语文基础。
适合K3学生

电话: 2314 8882

Whatsapp: 9540 4466

暑期优惠*:
报读2个课程 可获$400折扣优惠
报读3个课程 可获$700折扣优惠

*1. 课程优惠均以个人及正价计算 2.所有优惠不能同时使用,不得转让或兑换现金 3.如有任何争议,Plus Education Centre保留最终决定权

二人同行优惠~:
旧生推荐新生或两位新生成功报暑读期课程,每人均可享$400 九月恒常课程学费减免。

~1. 二人同行优惠只适用于报读整期暑期课程后,于九月报读恒常课程及缴交整期学费时使用 2. 所有优惠不能同时使用,不得转让或兑换现金 3. 如有任何争议,Plus Education Centre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