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幫小朋友提高英語水平?
現今學生英語水平欠佳,與其文法基礎薄弱有莫大的關係,學校老師不會專注教授英文文法。另外,英文寫作方面普遍存在內容空泛、文法不通、詞彙不足和文章結構不嚴謹等問題。

報讀我們的皇牌英語課程幫助小朋友學習和理解英文運用,提高小朋友對學習英文的興趣!我們多年來專注教授英語課程,明白及了解小朋友學習英語時遇到的困難,由淺入深教導,使學生能易於理解和加深認識。

英文文法 (Intensive Grammar) 
透過簡單的文法口訣加圖像記憶、幽默故事、冷笑話等,將陌生的文法規則變得易學易明!讓學生輕輕鬆鬆便能把文法規則記住。課程會以生動活潑的教學模式,帶領學生進入各文法主題;導師更會為學生排解各種文法疑難雜症,幫助他們揮別學習文法的夢魘,享受學習英文的樂趣!
英文文法 – 課程內容

閱讀與寫作 (Comprehension & Writing) 
結合閱讀與寫作兩個部分,在閱讀課時,導師會以生動有趣的故事、漫畫等加深學生的印象,令豐富圖像儲存於腦海中,並教授簡單的找重點方法及答題技巧,讓學生答題一擊即中!而寫作課時,導師會以不同互動方法激發學生的創作思維,引導學生自由創作,有效地提升他們的寫作能力。
閱讀與寫作 – 課程內容

進階英文研習班 (Advanced Integrated English)
此綜合課程專為英語程度較高的中學生而設,除了鞏固學生的英文文法技巧外,亦可有效地改善聽、說、讀、寫的技巧,從而提升他們在公開考試時運用英語的技巧及能力。

進階英文研習班 -課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