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帮小朋友提高英语水平?
现今学生英语水平欠佳,与其文法基础薄弱有莫大的关系,学校老师不会专注教授英文文法。另外,英文写作方面普遍存在内容空泛、文法不通、词汇不足和文章结构不严谨等问题。

报读我们的皇牌英语课程帮助小朋友学习和理解英文运用,提高小朋友对学习英文的兴趣!我们多年来专注教授英语课程,明白及了解小朋友学习英语时遇到的困难,由浅入深教导,使学生能易于理解和加深认识。

英文文法 (Intensive Grammar) 
透过简单的文法口诀加图像记忆、幽默故事、冷笑话等,将陌生的文法规则变得易学易明!让学生轻轻松松便能把文法规则记住。课程会以生动活泼的教学模式,带领学生进入各文法主题;导师更会为学生排解各种文法疑难杂症,帮助他们挥别学习文法的梦魇,享受学习英文的乐趣!
英文文法 – 课程内容

阅读与写作 (Comprehension & Writing) 
结合阅读与写作两个部分,在阅读课时,导师会以生动有趣的故事、漫画等加深学生的印象,令丰富图像储存于脑海中,并教授简单的找重点方法及答题技巧,让学生答题一击即中!而写作课时,导师会以不同互动方法激发学生的创作思维,引导学生自由创作,有效地提升他们的写作能力。
阅读与写作 – 课程内容

进阶英文研习班 (Advanced Integrated English)
此综合课程专为英语程度较高的中学生而设,除了巩固学生的英文文法技巧外,亦可有效地改善听、说、读、写的技巧,从而提升他们在公开考试时运用英语的技巧及能力。

进阶英文研习班 -课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