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惡劣天氣警告發出後之課堂安排事宜
惡劣天氣警告在夏季會不時發出,為家長更了解本校的有關安排,現詳列如下:
天文台發出颱風信號下的上課安排

一號或三號颱風信號

所有課堂照常上課

如八號或更高颱風信號在上課前已生效

所有課堂取消本校不會另行補課或退款。如在回校途中的學生,建議於安全的地方暫避。

如天文台預告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將會生效

校監會根據天文台的指引、天氣情況和學生安全等因素,決定是否停課,而本校的職員會盡快發出短訊(WhatsApp)通知受影響的學生家長有關課堂安排

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在上課期間生效

課堂會即時停止,學生須得到家長的同意後,於安全的情況下回家,或由家長/監護人接回家。如學生選擇留在學校,本校會盡量提供合適的地方讓學生暫避。

暴雨警告下的上課安排

 

黃色紅色暴雨警告

黑色暴雨警告

上課發出警告

所有課堂照常上課。
(學生應視乎道路及交通情況決定上課與否。)

所有課堂取消本校不會另行補課或退款。如在回校途中的學生,建議於安全的地方暫避。

上課發出警告

課堂會如常上課。

學生應留在課室繼續上課

課堂結束時,警告仍然生效

學生可如常離開。

餘下之課堂已取消,學生須得到家長的同意後,於安全的情況下回家,或由家長/監護人接回家。如學生選擇留在學校,本校會盡量提供合適的地方讓學生暫避。

 

復課安排

  • 如八號或以上颱風或黑色暴雨警告在上午七時或之前除下,所有課堂照常上課

  • 如八號或以上颱風或黑色暴雨警告在上午七時至中午十二時前除下本校會於除下三小時後全面復課,本校的職員亦會盡快發出短訊(WhatsApp),通知受影響的學生家長有關課堂安排。
  • 如八號或以上颱風或黑色暴雨警告在中午十二時後除下所有課堂取消本校不會另行補課或退款
  1. 因本校持私立學校的牌照,可不用根據教育局所發出的指引停課,本校有權按天氣情況、學生安全、學校行政安排等自行決定上課安排
  2. 所有因惡劣天氣警告而取消的課堂均不設補課或退款,而原定的教學內容將於餘下課堂內教授,以確保學生的學習進度不受影響。
  3. 如當時情況許可本校職員會盡快發出短訊,通知受影響的學生家長有關課堂的安排。
  4. 為了方便一些居住偏遠地區的學生,本校增設優先致電服務的學生名單,需要此服務的學生可到接待處登記。
  5. 校方建議家長應按居住地區的天氣情況,而決定是否上課,一切應以小朋友安全為重